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May 19, 2009

开学咯T.T

第一天上来kl读书...
我一早就起来去pasar吃东西.然后去买鞋..真是很赶哦..都怪我平时很懒的出准备所以就变到很赶很赶..每办法.因为要坐朋友车..所以不能慢慢来..T.T
到了宿舍,我们就开始收拾房间了..真是累..因为很肮脏了.
收完后昌的二伯带我们去吃东西,六福鱼翅酒家..吓到我哦..还以为真的要吃鱼翅=.=不过还好没有..(∩_∩)...哈哈.和有钱人吃饭真的有种压力=.=不能大口大口吃..怕失礼人=.=还是和朋友一起吃比较开心:-)可以很大声的笑和在那车^^呵呵..
回到宿舍...昌的家人都走了后..我们就去time squae玩..第一次自己搭车哦..虽然还有昌啦..o(∩_∩)o...哈哈.
去到那就和kiat siong ,zai 和hong 见面哦..去到那.他们竟然在那看戏=.=所以我们等了有一个小时多..还好有shopping 能走..也买了一粒星星来抱..哈哈..开心..然后就走去low yat 玩=.=不过因为铭要我帮他买kfc.所一只有有我和kait siong两个人去low yat...我们就傻傻的绕这sungai wang转.因为low yat就在隔壁罢了..我们两个人傻傻的走了好久..走了一圈..才发现..其实就在我们初初下天桥的隔壁罢了=.=冤枉到=.=
然后我们傻到第一天就不去住宿舍..跑去zai的家那睡哦哦..哈哈..废废的我们o(∩_∩)o...哈哈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做么你们酱爽的...
羡慕到...
呵呵

孤单的树*Charles* said...

很爽咩?
闲到...
你不知道我们的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