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新号码...

因为我X同事和我说近来出现了maxis 的 u-pack..我听到后很有兴趣...因为之前就想换了..但是那是天地通...很少朋友用所以就打消那个念头了..考虑了两天..我下定决心要换掉了..因为太便宜了..我毕业后的电话费一直暴增..没钱..所以想换..我用那的配套能节省不只一倍..所以我还是心痛的把我的号码给换了...今天6点都就开始在巴士上通知朋友我换号码了..6点多..传到7点多...不知是我朋友太少了T.T还是什么...我只用了1令吉多...心情都不知该高兴还是什么T.T 今天回到k.p时..去找我的X同事..问她关于这个号码的事..问问下..老板打来..昏咯..老板15分钟后要拿去matrix买个学生..哇...几zhadao...她说要换就快..因为没的选了..要收了...叫我打电话问pv 要不要换..她说要换很久了..可就是拿不定主意...然后我就打给娴问她要不要换...因为近来都没的和她说的机会...所以有点急..她也很犹豫因为要换号码..可是因为便宜的诱惑..她们终于下定决心了..要换号码..后来我帮娴选了一个号码...本来想要有同样的号码..虽然只有前面...呵呵..可是没想到后面的的号码尽然代表了不好的意思...没想到...对不起..后来想换..可还是不能..有点纳闷咯....pv 在那选了很久都没选到..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..又因为在电话..所以有点难说..好不容易选了两个号码..可是有个号码是vicent要了..所以她也只好选一个新的...然后那个废哦...真是哦哦...很废哦哦..因为没号码选了所以不要换咯..不过幸好我同事她问老板后..老板拿了几个给他选..他选好久哦哦..那像我..凭直觉^^快又准...虽然后面我选的号码很烂...T.T最后连en yee 都来换了..几zha dao.哈哈..因为最后一分钟了..所以全都很忙..忙着选号码..哈哈..不过最后全都选到号码了...全也陪我换啦..自恋下下..哈哈

4 comments:

じ @13x said...

虾米鬼哦。。。
我都不在现场
要选号码特别难的叻。
其实哦。。。
超舍不得换的咯。。。
你知道的啦。。
我的simcard跟交往我几年了?
说要和它分手心一定很疼的。。。
准备开分手快乐的歌了~
5555
你啦。。。。
诱惑我们换号码~
T.T
过分。。。
准备下地狱吧~
XD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虾米哦...那有...看我的直觉很准的啦..哈哈...我是为你们好啦^^哈

❤ʒаÿяэщу❤ said...

==''
i jz wake up den ur msg cum...
kanasai~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sim..haha..morning call^^good^^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