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学院宿舍...

今天一大早6点多就去当司机咯..可怜哦..又累又困..又怕撞车哦..所以驾到很慢下下的^^安全驾驶哦哦!!呵呵...去到巴士站后就在等巴士了..我和昌上到一辆很奇怪的巴士....我们直接上了巴士后.没人买票.没人收钱..所以我们很犹豫那辆巴士是不是要买票的..不过巴士司机没多少时间让我们想..就开车了..昌一直很担心我们会不会被踢下车..因为没票..巴士走了一段路..我看到他沿路都有载人..可是当有人下时,他们也没给钱..所以我也开始怀疑起来了...不过竟让我们都上车了..所以也没什么理..可能还能搭霸王车呢^^呵呵...到了ktm我们要下车时..我们还是要给钱...我还以为这次赚到咯^^呵呵...原来是因为太早了..没人售票...我猜的..呵呵^^搭到mid valley时都有点迟了..大约是9点多...在那等昌的二伯来载...等到10点多才来...然后去到学院已经10。44了T.T..看到超级多人在那排队...吓到...去到那问...要check in..他说要拿票...可票派完了...要等到2点...更吓到...昏....156号..拿到了..不过还是一样要2点后...有点纳闷...可是我们去找昌的伯母时..她竟然给了我们一张95号的号码^^哈哈..有点傻掉~~~因为不知她那里拿来的..我们一起到的...后来问她..她说..我认识多人嘛^^所以能拿到^.^哈哈...一个字...强..哈哈....佩服哦哦..后来拿着156号的我不知怎么办...所以她又拿走那个号码给别人..给160+的人...虽然差不多啦^^哈哈..不过有个人更厉害...她们本来也是150++吧..她们后来竟然早我们一个诶==因为有人拿多了...所以就给她们...真好..虽然我们也是很好..哈哈....
check in 完后..我们就拿房间钥匙..去开房了..昌一开...哇...有点阴森...又有点肮脏..又有点小...又有点烂...窗帘又有点黑...床又有点小..厕所又暗暗的..又少间..虽然没去看啦..远远看挺....暗....的...不过我还满意咯....如果经过我的装饰..哈哈^^查完后一切没问题...就回去office 拿床垫...好重...又在office 旁....所以我初初就拿来拖...好多人投以奇怪的眼光看我...一定在想我这么大只..为什么搬到那样...丢脸哦...还有人给我提议..不过很小声...我还是听到了..所以我就回答她...她吓到下...可能没想到我会听到吧^^呵呵...很远..很重..很paiseh...T.T还好都不认识的=.=不过我想很快就会熟了^^哈哈...没什么时间看我们的宿舍就走了..因为昌二伯要去开会了..貌似..所以我们很快的又回到midvallaye 了...在那看到皮卡丘的拼图好可爱哦^^哈哈...还有圆企鹅..好可爱哦哦..头圆圆的...我是第一次看到那么特别的拼图...因为那是圆形的拼图...看到超喜欢..想买来摆...进到去..看到了..看看价钱...120令吉...哇..吐血...贵...超贵...超级贵..不是人买的...无奈的我..没钱的我..伤心的我...最后还是...没买...T.T

5 comments:

じ @13x said...

如果我看到你。。
炸到你很够力的咯。。
竟然这样拖。。。
你知道吗。。
你不要拖用来拿的话
可以减掉你的donal叻~
你真的知道吗?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哈哈...好吧..我check out 拿来搬..而且我拖下罢了咯

❤ʒаÿяэщу❤ said...

goin to start ur sch life lar~!!
jia you wa~
saturdayz YAMCHA yo^^
==''
shun bian return u RM50 >.<

孤单的树*Charles* said...

我说阿龙啊,
你真的是要把我们的小房子装饰一下,
不然看到都闲。。。
还有叻,
我觉得开着灯睡觉会比较不恐怖咯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们一起保重啦。。。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sim..ya^^i will de..哈哈..remember le..next time ba^^
昌...咳..希望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