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May 4, 2009

少你一个也不要紧??

今天在msn聊天时..聊着聊着突然看到这一句话.."少你一个也不要紧"...我知道他不是故意那样说的..可是把这句话憋在心里会很难受..所以我想打下来...有时虽然不是真的从心里要说出来的话..却不知为什么还会从口中脱口而出...那些话不一定是伤人的..也可能是无意的..但是原来有些话听起来真的会让人很伤心...觉得很无奈...不久前的我也说过很过分的话来伤害我爸...当时我还不知道有些话语真的会让人那么的耿耿于怀...现在我终于知道了这种被伤透心的感觉..我只想说....对不起.....

6 comments:

じ @13x said...

偶尔很多事情
人要慢慢的领悟才能知道的
但知道后
还能补回的话就加油咯~

ok..
现在是扎你了~
但哦~
开始不忍心扎你了啦~
感觉你有点悲观叻~
还是我变好人了~?!
XD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=.=哈哈。。怎么你突然良心发现啊..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她不是有意要酱来跟你讲的啦..
看开点...往好的方面想...可能会有惊喜叻...
(我变姓了..竟然会讲这些话..呵呵..)

❤ʒаÿяэщу❤ said...

=.=
finally u noe dat sentence is damn hurt de izzit?
den rmb it,
dun let it cum out from ur mouth or hand anymore~
haha~~

じ @13x said...

不是~
是同情你
哈哈
是时候学习了~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楼米鸡..恩....是他...不是她哦...
sim...hahaha...i know le..but i will come out to hurt u !!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