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May 4, 2009

第一次约会??

今天10点多就去到巴士站等巴士了..幸好昨晚没因为太紧张而失眠..哈哈。。今天和小sim and jia chen上..可怜的我们要站一个小时的巴士=.=太多人了...明明都很满了..但那巴士司机还一直让人上车...真是没办法..因为娴要开会..所以我们就在t1闲逛..边逛边等她...因为开会开到2点..所以就在那买些东西咯..本来想顺便买下包鞋的..可是看了很久还是没挑到..不过最后还是挑到了=.=但是那双鞋竟然没size了..haiz...sien sien..

到2点多时亲爱的终于到了...我们在大众书局碰面...我见到很久不见的她..(1年多)很高兴哦^^呵呵..小sim说我们就好像牛郎和织女一样..要一年才能见一次面=.=呵呵...娴看到我时..一直都逼着我...我原本还以为她讨厌我..所以一直逼开我..我去到她面前..她一直转身...当时有点伤心..可是有时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实..事实证明她不是讨厌我..而是在害羞...哈哈..真可爱^^呵呵...娴的生日也要到了..所以我提前把她其中一个生日礼物。。送了她^^那就是戒指^^很美的戒指哦..不过当然不是钻戒..没钱..假的太没诚意了..哈哈..因为时间紧迫..我在大众书局里帮她带上了戒指..呵呵...是很开心..不过少了点浪漫....因为地点和人潮太多了...呵呵...当我帮她带上时..她的手幼小到..我把戒指带向未指..不能..太松了...食指..也不能..还是太松了...娴干脆直接把它带到母指...昏...竟然还是很松=.=她手真的好小=.=呵呵..有点遗憾..没能牵到她的手..因为我们这次的约会没到半个小时就结束了..所以我的计划很多都不能实现了=.=她那么早回是因为她朋友要赶巴士回家..所以我们比牛郎和织女可怜点点哦T.T不过我相信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的^^慢慢来不要紧..我们多的是青春..哈哈...

17 comments:

孤单的树*Charles* said...

哇。。。
戒指喔。。。帮她戴喔。。。
羡慕死人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不过人家手都拖不到。。。
我不是有教过你咩?!唉。。。
不过半个小时真的太短了,
难得见面。。。
你以为你有很多青春啊?还年轻咩?
不要忘记你要去读书了哦。。。

小老板^^ said...

戴脚趾...^^
差劲啦~手都没牵到!
哈哈哈~~~

❤ʒаÿяэщу❤ said...

pity guyz...
dat nitez told me can dating 2 hours...
den onli 30min ==''
zhadou~
gambateh lar~
next timez add oil ya^^
wakaka~~

我不是天使 said...

半个小时罢了哦??
又说1个小时??
果然是比牛郎织女还要惨~~

じ @13x said...

我不想说虾米啦
就凡是往好的去想
其实能见到面心应该装满了七分之二的甜蜜了
加上能帮她带上戒指
七分之二变成了七分之四了咯
而且这一次的约会也许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
如说牵手之类的
但其实两人的心彼此那么靠近
就如零距离了~
其实并不能渴求太多东西
就偶尔要随缘
对我来说
你看见心爱的人
心已经full了~


*其实哦
说了那么不知你明不明啦
我只是乱乱车而已
哈哈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树...=。=是是..大情圣..人家会害羞的啦..她又不是你..哈哈...
小老板..=.=不要那样嘛..牵手不是最主要的事好吗=.=我又不是色鬼=.=哈哈..
sim..walao..u dint see it me..her friend need to take bus so that she should go back early lah=.=haha..i will de lah^^
小sim..是啊..可是她搭巴士要时间的啊..所以只有半小时哦..呵呵..
逍遥..actually。。。真的不知你在说什么啦...哈哈...不过还是谢谢你安慰我啦^^哈哈

じ @13x said...

没办法~
小孩看不明me写虾米的啦~
等你再大一点成熟一点就能明了~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逍遥gorgor哦哦..我好像大过你喔..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不懂要怎样讲你...
讲你差又怕伤到你...
不过讲真的啦..
真的很奇怪咯...
明明都帮他戴戒指了的嘛..
做么不要趁机会牵她手了...
讲话有点直过头啊..
不要介意...
哈哈...
下次再努力点吧

孤单的树*Charles* said...

糯米鸡讲话每次都串阿龙的。。。
我听到都惯了。。
不过叻,
下一次不妨叫买我去,
我给点意见你。。。哈哈(joking)

小老板^^ said...

年龄小≠思想不成熟
年龄大也不见得思想跟实际年龄一样啊~
哈哈!!!
逍遥我撑你!!哈哈哈~~~

嗯咯!都戴戒指了手都牵不到,笑你!哈哈~~~

忍不住炸你了~~~哈哈!!

下次要牵到了啦!不要让我有机会再笑你哦!

❤ʒаÿяэщу❤ said...

let u zhadao lor~
aiz...
ask her frenz bac herself >.<''
kaka~!!
yala~
edi helped her jor,
shun bian taker her hands too^^
dun so suk chun~
u're boy nia~
ppl girl wil shame is normal de,
u're boy nia~
should da dan >.<''

じ @13x said...

long:
思想比你48深奥~
这个你也学不来的~
看来哦~
你干脆啦~
做me的小didi了~

guan:
谢谢~谢谢~
给你1一吻先~
别感到尴尬~
wakaka

Anonymous said...

孤单的树:
我哪里有串他...
我有话直说罢了嘛...
哈哈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大佬..不要说到我色狼酱好吗??哈哈...
小老板...哈哈..希望^^应该能吧^^呵呵..
sim..how come..if like that she also want back by herself oh..and oo..i also will shame de la..will shy u know?i do like tat also fell shy le la...haha..

Shiennie Tee said...

u all bad bad o!hehe...:P
i paiseh ma!
dear,soli ya!nex time no wil like tat de.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haha..dont care about what them say lah!!hehe!!en^^hope so^^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