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May 16, 2009

朋友再见...

今天是我去kl读书的前一天..也可能是我们那么多人最后一次一起出去玩..很伤感..不想那么快结束..咳..
今天我们3辆车上..我第一次载pv她们...她们哦..真是有够热闹的..从k.p说到马口还在说..哈哈..不过她们静下来就不是她们了..哈哈.
上着马口时,铭的车超快的.一直死命割车..害我要跟着割,因为我不认的路T.T所以只好硬着头皮跟了.跟到差点撞巴士,我一割车,后面的就在喊..哇..好大声,也好高音..哈哈..
到了那我们吃点心,吃那点点罢了,就要6++了..点心果然不是我们这些贫穷的人吃的..T.T
吃完后她们说要去坐gonggong..几zhaodao下下..哈哈..去到后尽然不能进去玩..都不知什么公园,做到那么美..竟然拿来当花瓶=.=
没办法,就去了我们今天的目的地,kiara.去到那kiara k box还没开,所以我们就全去打机了..哈哈..那最好玩的就死投篮机了..哈哈..玩玩下我也发觉我自己很厉害下..因为很准下的..哈哈...然后还有跑车..难得我们去玩..本来想比赛的.可是放钱后全部竟然各玩各的..几闲..因为我们不知要一起按才会那样..T.T昏..
玩完这样后都12点了..k box 也开了..所以就去唱歌了..今天11个人.本来要租大房的..可是有两个人有事等下下就要走了所以还是租小房..今天可能是最后一天了..所以我也唱到很大声下..把用mic的声音都压下去了..哈哈..唱到后来..我整个喉咙都哑掉了..真要命..尤其是最后一首歌..劲歌金曲2..很长哦哦..13分钟多都在那喊..喊到没声了T.T
最后我们去pizza吃东西..还好有ming,fei,troy,kah wai陪我吃六人的套餐.不然我就要一个人吃又贵又不饱的套餐了^^谢拉..哈哈
回家时我要kah wai这gps陪我..因为怕迷路..哈哈..不过这个gps顾着聊天都不帮我看路,而且我也在聊着,所以不知怎么会走错路口..回家的路去到其他地方..哈哈..不过很快就转回去了..哈哈...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gps也会失灵的嘛...
马口的line都不好...
哈哈

❤ʒаÿяэщу❤ said...

pk u==
ask u yamcha oso dun wan...
sienz kikzzz

じ @13x said...

嗯~
那天没有和你同车过~
哈哈
去到那了~
gamgamteh 吧~

我不是天使 said...

全新的生活哦 ,+oil^^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天跟你拍了照忘了跟你拿了啊
闲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