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May 4, 2009

菩提之夜

今天2点多就下马口了。。和chang,lily,sim下哦哦...原本今天最主要的是去看表演的..但是我们决定去唱了歌后才去看...不过当我们到马口时竟然下雨..幸好不是很大哦^^不算很湿..不过去到kiara时就有点冷了...因为被、冷气吹着..衣服都变冰冰了T.T那样就算咯..当我们唱完后,要准备去菩提之夜时,竟然因为lily穿着短裤..所以那个工委就很串的说她咯..她整个人闲闲..没mood=.=最后因为她不想去了..sim就送她回了..剩我和chang在那..节目虽然很精彩..不过因为后面的海鲜们太吵了..死命在哪喊..是也喊不是也喊..吵死了..当节目完结后,我们还是不能回,因为chang的爸爸要看歌唱比赛...不能那么早载我们,所以我们决定去夜市消耗下时间..他和我说很近罢了..10分钟就到了...可是我们两步并作一步并且小跑了半个小时竟然还没到=.=那是还要下雨那样子哦...yam gong=.=走到一半时..chang说不去夜市而去喝茶哦=.=真要命..还好只是在我们对面罢了..他也约了他马口的朋友出来喝茶..不过我们才喝了半小时就走了..因为车来了=.=真是要命咯=.=

7 comments:

孤单的树*Charles*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真的委屈你了。。。
不过叻,可以减肥。。
看样子你平时都不运动的啦。。。
现在就是给你运动的时候咯。。。
你看我几好,还不跟我讲谢谢。。
哈哈。。。

じ @13x said...

那天我们去ub。。。
你的脚那么长
一步能算是5步了。。。
加上你那么黑
不要去pasar比较好叻
等下他们看不见你的头看到衣服和裤子在动而已
很吓人的哦~
xD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=,=谢谢你咯-,-笨树...呵呵..满意吗?hehe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逍遥...恩...我知道....放心哦...我们没去到夜市..所以也没吓到别人..

じ @13x said...

哈哈
更死~
到处乱走
很想孤魂野鬼呢~
以后不要出夜街了
等下吓坏人人家打999你就不能喊:help!!"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那才好...我该多去吓人咯..世界现在那么不安宁..不出夜街才比较好哦哦

じ @13x said...

惨咯~
我可不想看见那时很多和尚来这里每天阿尼拖佛
然后报纸每天头条新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