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芽胞...

芽胞..只能用痛不欲生来形容那种感觉...超痛的...我的身体会变那样也是我自己拿来的...因为我在3天里都不断吃着不同的快餐..pizza..kfc。。m记..都是很热气的食物..那时我又都在外面玩..所以没喝到什么水..所以我的嘴就变那个猫样了=.=在那期间我真的好辛苦哦..吃东西都不能好好的吃..尤其是饭..吃下去咬到很辛苦..残留的饭粒在嘴里打滚..把芽胞压的很疼..那应该是我生平吃饭吃到最慢也最辛苦的一次了...吃了半小时...都还没吃完..还吃不完哦哦...可怜的我...自作自受哦哦=.=呜呜呜

5 comments:

Shiennie Tee said...

so loh...don eat many fast food n fried de food o...
u hapi to eat but ur mouth no feel hapi de o...hehe...^v^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wuwuwu!!!ya loh!!better dont eat too much!!hehe!!lucky now ok leh^^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路过罢了...
透明的...
哈哈...

じ @13x said...

老大:
哇。。
透明到很刺眼~
忍术:"闪!!!!"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=.=哈哈哈..两个吃不大的!!哈哈..那我把留言都变透明好了..急急如谕令..你们看不到..看不到^^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