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寿司...

今天一早就去park喝茶了..然后我们就去买寿司料..可怜的我又沦落为司机=.=可怜哦!!呵呵^^我载着pv,fei,enyee,,去买材料..去到minang百货=.=pv竟然说upwell的东西比较多=.=我才刚停好车罢了哦=.=真是昏=.=不过还是去了..去那浪费了很多时间..因为咯密集他们要去听学院的东西..所以我们就在那废咯..废了好久..哈哈..
去到mun yee家时看到她妈妈=.=真是惨和尴尬啦..因为好像打扰到了..不过后来她走后我们还是回复原样..讲话大大声..笑大大声=.=文娴是最迟来的..可我们还是要等..因为我们要等她教..哈哈..她来后我们就开始了..洗米,煎蛋,做水.和其他zabalong的东东啦..做的过程是挺好玩的..不过我就只包到一条寿司=.=真的是可怜哦..都没有我发挥的地方..哈哈..最后我们还要收拾=.=可是还有很多饭和材料都没用到=.=真是浪费=。=因为没紫菜包了..所以没办法..只好倒咯+。-


这是噢的寿司^^哈哈..美吧^^哈哈!!


我们的合照^^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还好我没做司机...
哈哈

じ @13x said...

哇捞~
偷我edit的photo~
小心我call POLIS~
准备按999先~

じ @13x said...

补充~
照片里有本大虾的名~
可以作为证据hu到你在监狱吃kali饭一世~

孤单的树*Charles* said...

看来在未来的一个月里,
你会不间断的做很多大事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总之叻,
在kl的时候,
记得不好跟我带女孩子回来做寿司。。。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大佬=.=有点无言咯T.T我不想当司机555
逍遥..哈哈。。psps人老了..眼都花了...看不清楚啦!!哈哈
fish...我会做什么大事呢??哈哈..你放心,我很专一的哦哦^^我不会背板亲爱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