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cateen day...

今年的canteen day虽然我们没有参与...虽然是当然的事..因为我们已经毕业了..哈哈..但是突然想去学校看看学弟妹把canteen day做到怎么样...所以我和莉,小老板就傻傻的跑去学校看了..哈哈..我们去时是两辆车.可怜的小老板还要被护卫问东问西..因为他比我们先进去.我们就在他后面罢了..所以我们不用被问话..哈哈..真是幸运哦..可怜的小老板..哈哈..不知是我们去到太迟了...还是那的东西买的快...9.30..会迟吗...尽然都没有了=.=!!昏..算了...去到那买了豆腐=.=1.50哦..才4片哦哦..哈哈..不过还好挺好吃的^.^然后剩下的只有水罢了哦=.=惨惨=.=然后小sim送了我一杯初恋^^酸酸的甜甜的...很好喝下的..哈哈!!!原来初恋的味道是那样的哦哦??我的可是甜甜的哦哦..哈哈!!感觉在“晒命"哈哈哈~~今年canteen day的衣都很美哦哦..最美的就是5Hijau的衣咯^^很美哦哦..和去年我们的衣有天壤之别=.=真的是觉得很悲哀哦哦..可怜的我们不够时间做衣才那样..听莉说他们今年的衣3个星期就好了=.=时间真的是好残酷哦=.=!!然后我们就去问老师关于我们出路该怎么办....真是烦=.=

9 comments:

Shiennie Tee said...

dear,wat is canteen day??
"shi tang ri"?
like pelik de day o!!hehe...
then canteen no nid work at the day lorr?
u de schl gud o,can make t-shirt de,my old schl cant giv make t-shirt de o!bad bad de...hehe...

我不是天使 said...

算你有良心啦,还记得我请你喝水,哈哈!!

Jia Xin said...

haha
还记得赞我们的衣服哦^^
谢谢你哦^^
衣服我也有份设计的哦^^
初恋当然是酸酸甜甜的啦
嘻嘻
可是我们的衣是用一个礼拜做出来的
本来的设计很美的
那个人cut完我们的东西了
气死我们了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dear...haha!!nvm lah!!u go university or collage although at form 6 also can do one de oo!!hehe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小sim..你是我的乖女儿啊!!那里会忘记你请我喝水呢!!哈哈!!下次还要请我哦哦!!哈哈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樱桃...哈哈!!不客气哦哦!!哇!真是抱歉我弄错了!!我知道你们不会怪我的对吗??哈哈!!那你的初恋也是那样哦哦??呵呵!!哇!!谁那么缺德哦!!不过就算那样你们的衣还是很美哦哦!!哈哈

じ @13x said...

去没载我。。。。
过分~
XD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们那年的canteen day衣服都还不错下吗...
有的穿都好咯...
还要嫌...
哈哈哈...

じ @13x said...

嗯咯嗯咯~
agree伟说的~
如果你不喜欢那时脱着衣服canteenday了。。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