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27, 2009

终于^^不用烦咯!!

3月27日...值得庆祝的一天^^呵呵!!今天很很很很开心的是娴...终于接受我了^^呵呵!!超级高兴的!!哈哈!!我终于能和她在一起了^^呵呵!!不过我们还是一样分割两地...虽然有点遗憾..但我知道我们之间的感情不会因距离而改变的^^呵呵!!加油哦!!
第二高兴的是...rahman collage终于都收我咯!!呵呵!!我不用再担心我进不进到咯!!哈哈哈!!今天真的是超开心的!!!真是要感谢神,感谢娴!!感谢她们赐予我这幸运的一天!!哈哈!!!谢谢哦哦哦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10 comments:

じ @13x said...

炸到。。
哈哈
恭喜你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看到她要叫她大嫂了咯~
但rahman打电话给你还是???

Anonymous said...

想不到你diam diam做了酱多东西的啊...
哈哈...

我不是天使 said...

哇,没想到你酱的patern都追到女子哦~哈哈

❤ʒаÿяэщу❤ said...

wahaah~~
ke lian de peixian...
>.<
she live damn far larrr...
how u goin to dating wif her??

小老板^^ said...

谁来的哦???!!
好像只是我不知情哦!
不甘心啊!

逍遥通水来下~~~

恭喜你先啦~

没钱钱庄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我这里有个学姐也叫慧娴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幸福。。。
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。。。

じ @13x said...

这题目超喜欢的。。。ing++
所以在上来看看下。。。
哈哈

lomagai:
哈哈。。。
这就是diam diam下突然大喊吓到大家一下叻~

小sim:
哈哈~
这你羡慕不来的。。。
现在他在甜蜜蜜中~

sim:
哈哈。。
热恋中的他
什么事情都会做得出
如说驾车去她那边~

小老板:
哈哈。。
那么想知道哦。。。
等下他们说我38叻~
有机会喝茶时才说吧~
XD

no money bank:
哈哈。。
还以为你懂是谁呢~
失去了后悔确实是来不及了~
等我研究做时光机先~

没钱钱庄 said...

我对不起你啊。。。
我看错名字了。。。
尴尬。。。
不认识我不认识我。。。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哈哈..真对不起大家..那么迟才要回大家..哈哈..不过逍遥都帮我回完咯..哈哈!!谢谢啦!!哈哈

じ @13x said...

还等虾米。。。
给钱啦。。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