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芙蓉一日游^^

当天一大早就爬起来准备哦..我觉得我自己很废下的..当天那么早起来..尽然在那发呆和拿枕头打来我家的lomiji哦哦!!哈哈..我当天还想办美美去的...可是时间不准许咯...因为要发呆和懒床..哈哈哈!!当天我都几坏下的,,我明明是坐小老板的车上...可是我偷偷摸摸的不敢让我家人知道哦..因为家人好像不太相信我们年轻人的技术哦..哈哈!!可是那些巴士老也不见的几厉害!!哈哈哈哈..当天本来准备去买书包很文具的..书包虽然买到了..但是我的文具就没买到..因为被小老板怂恿去剪头发..哇...去到那..都不知那是salon来的=.=因为在楼梯上面..楼梯又那么小哦哦..经过都不知是什么来的==然后就给她剪咯..这是我第一次在pilah以外的地方减头发..挺新鲜的..因为她还有洗头服务=.=虽然很多地方都有..但k.p就是没有=.=她给了我一本发型的目录..我看看下.想找比较斯文的发型..最后看到这个发型..然后也减了^^呵呵



亲爱的尽然说我的新发型很怪...还在偷笑=.=555真的有那么奇怪吗??我去买电话卡时我X同事说我像10兄弟里的其中一个....哇老.伤心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给你家人知道了的话...
你就要找个洞钻进去了...
哈哈...

じ @13x said...

我知道他可以砖去那里~
马桶的洞~
等下我准备告诉他妈~
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