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明讯function

一天晚上,我和pv无端端被我们的老板叫回去工作..本来已经停工的我们其实已经不用去了..但是又不忍心他们那没人去...也看在工钱比平时高挺多的份上就去了..哈哈...这次的function酱持续两天哦..第一天比较辛苦..因为太久没去拉顾客了..所以已经忘了要怎样做..所以当天前一晚我和pv就在那研究怎样去拉顾客...当天我们7点就要去了...累死了...坐老板的车就好像骑马酱哦哦..后面的三个人都被震到傻傻了..哈哈...去到那..我们就开始工作了...不知是什么原因...我竟然大胆到去问警察哦哦..我是第一个问他..他也是我的第一个顾客哦哦..哈哈..不知是幸运还是什么..真是开心...但做做下就开始很闲了..问到每个人..每个人都怕死我们要去骗他们的钱那样..一走过去..就说tak nak tak nak...sudah ada...闲闲哦哦...更闲的是我们去外面晒太阳...我们的对手却在里面坐着而已..但是不知什么原因..他们的做到的生意比我们好很多哦..真不公平...我们晒到都黑完了..他们就是坐享其成罢了=.=废...第二天..我们更闲...因为来来去去就那几个人...不只那样...全部人好像更怕死了....还没走过去他们就闪了=.=都不知什么人来的....明明有好东西介绍..不知不领情..还露出那些厌恶的表情=.=看到不是讨厌...而是灰心=.=惨的是..我们那天2点多就回到k.pilah了..可我们还要工作到10点晚上..我们有要求回家..但老板说那样给我们回的话,,我们就很贵喔=.=都不知他是开完笑还是什么..真的只是很累..还要去陪笑....哈哈

5 comments:

Shiennie Tee said...

wah...yuan lai many ppl scare de o.
duishou so relax,u study them relax too lor,see who de customer many.hehe...
may be is u all go "la ke",they scare ler ba!
hehe...:p
the day is very hot ya,dark is nvm de o!hehe...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haha!!ya lah!!feel bored when see them oo!!hehe!!!haha!!if can i also want try one time...but the function are over...so cant do like that loh!!haha!!i know dark dark u no mind...but i mind oo!!hehe

Anonymous said...

可怜...
又要当透明人了...
哈哈...
路过的...
迷路了..
哈哈...

じ @13x said...

伟:
come come
我带你出去~
这里很危险~
我带你回到糯米世界去~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=。=!!看来中国的法术没用哦哦=.=没办法..我就给你们看厉害的..哈哈..看到了吧..厉害吧??你们学不来的啦!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