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6, 2009

伟大的母爱

我妈妈..虽然平时都会骂我.爽不爽就打下我(当然不是家暴啦)说我每天都要给她骂才甘愿的...但是我知道她是爱我的...我很不乖..每天都不听话..但她还是每天的说我...骂我...这就表示她还很关心我..想我改...我会改的...一定...有一天。。我妈拖地拖迟了所以我回到家后还是没东西吃..所以我就回去店里工作了..半小时后..我回到家...我妈的手被烫伤了....我就问她为什么..她说怕我不够菜吃所以要蒸蛋给我吃...不知她是工作太紧张了还是怕我饿到..她一开窝头就心急的把蛋放下去..然后就被烫伤了...看到有点心酸和感动...她是为了让我吃好点才去蒸蛋的...可结果却让她受了伤...内疚...咳...妈...对不起....我爱你...我绝对会孝顺你的....

5 comments:

小老板^^ said...

唱歌给你妈妈听~ ↖(^ω^)↗

Shiennie Tee said...

wah...muz very pain de o!
hav u help her take some medicine on her hand?
she cant eat bean sauce o...
then u muz help her do many house work o!
jiayoh...~~v

没钱钱庄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那么孝顺。。。
帮你在凯欣面前打广告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jiang dao yao zuo dao o..
haha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小老板。嗯..我妈会说难听哦哦=.=
shiennie..嗯..我会帮她做工的哦哦^^
芳=.=嗯=.=不需要哦哦^^呵呵
鸡=.=嗯...一定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