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不能尽如人意的世界

昨天...是3寸的生日..他们全都去芙蓉玩噢噢...但无奈的是我不能去..因为工作...我不能和朋友们一起...这个星期日...我家人全都回家帮我爸庆祝生日...但是我还是不能请假....又是因为工作.....总觉得有点对不起我爸...虽然他说没关系了....但我还是很在意...我哥哥姐姐那麽远都能回家了....为什么我就是不能??现实世界是残酷的....但是我也不能逃避..现实总要面对...所以我也没怨天尤人...只是我觉得非常的无奈..为什么我们不能得到应有的自由..为了五斗米而折腰....咳...真是觉得很悲哀....今天我放假了...本来不是很开心的..但是不知为什么当我看到我朋友的时候。。我的烦恼顿时不见咯^^可能这就是友情的魔力吧^^呵呵(⊙o⊙)我们今天去学校打针咯...b型肝炎的针..第三针咯..rm27一枝哦^^打第三枝觉得比较疼噢噢...都不知为什么我们能打哪么便宜的针噢噢^^我朋友和我说她姐打一枝都要一百五哦!!同样是私人的为什么分别哪么大呢??
今天我很乖哦!!我跑完步后就帮忙洗车噢噢...因为是我在用...所以才哪么勤劳=.=我觉得我自己是那样啦...哈哈!!!洗车时看到好多人噢噢...小老板啦...还有一些小妹妹=.=!!害羞...哪么丑被看到咯(⊙o⊙)哈哈..今天也剪了头发噢噢..咯米鸡陪我去的噢噢...我在剪头发时一直看到他按电话噢噢...可能是交了女朋友不让我们知噢噢!!!哈哈!!回到家...我爸看到我就问...你有剪头发??伤心=.=虽然我爸看不出....但我妈看的出哦!!哈哈!!真是爱我的妈妈^^呵呵^^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酱快猜穿我嘛....
我会不好意思的叻...
哈哈哈...
没有啦....
哪有什么女朋友...
现在学业比较重要....

じ @13x said...

哎哟。。
你也不是每天按电话~
你有剪到头发咩?
看不出~

没钱钱庄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真可怜。。。要为五斗米折腰。。。不像我们钱庄。。。开大门来收钱罢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要羡慕。。。这些要天分的。。。

小老板^^ said...

小妹妹看我不是看你,不用害羞...
哇哈哈~

不能理解的爱 said...

楼米鸡..哈哈!!不要假假哦哦!!哈哈..我不介意你快我一步找到女友的:p哈哈逍遥...哪有呢??我这是爱的电话^^不同!!!哈哈!!有减哦哦!
芳..嗯=.=!!我要借钱!!哈哈
小老板=.=!!不能是看我吗=.=!!给我自恋下会死哦哦!!哈哈

没钱钱庄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借钱?可以。。。利息一天200%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要嫌高。。。不然我们吃什么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