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6, 2009

猫粪大作战

死笨猫..臭猫..白痴猫...虽然它们很可爱..但就是讨厌它们乱大便和吐毛球...看到恶心并且反胃...咳...今天我店前就有一大堆猫大便...那些猫粪都不知累计了多少天....很多很多粒哦哦...我同事看到受不了就要我去冲掉它们...真是恶心啊.....那就算咯...我还要从我的总店那拿水来冲哦...我店离总店有7间店之遥哦哦...它只是比世上最遥远的距离短了点罢了=.=!!好远..我要来回搬运着笨重的水桶=.=还要去冲那死鬼猫大便...咳...我就这样来来回回的搬了两个小时...累到..手都要断咯...咳...还好...后来我还终于能扫完了=.=!!那是两个小时的奋斗...好累哦哦!!那是我做工以来最累的一天了..还好我我扫完后..我上司能让我回家冲凉哦哦。。洗白白...哈哈!!虽然还是那样黑...哈哈!!!
今天一早7点多..娴发了一封信息给我...那是spm几时出的信息...接到后有点闲闲...但还好哦哦...因为我有和她聊了下下^^然后又睡下去咯~哈哈!!!像猪酱...好好哦哦!!哈哈

3 comments:

小老板^^ said...

没蹲下来算有多少粒吗?O(∩_∩)O哈哈~
不用怕啦...我收到风了。

math的grade会下降20%...(因为要帮马x人)
Bm这次会改到很松下...(外地批改老师说的)

其他的就是酱罢了...哈哈~

Shiennie Tee said...

haha...kelian o!
yesterday u feel tire n sienz o...
spm u can de o!
muz take gud result.

没钱钱庄 said...

对哦?成绩几时出?哈哈。。。这也是我不喜欢动物的原因。。。